Friday 13 July 2012

大学录取名单公布 华裔生录取率达86.4%


(布城13日讯)高等教育局总监拿督鲁翰慕斯达法说,在6万3467名申请就读国立大学的大马高级教育文凭或同等资格申请者中,共有3万8549名申请者成功获得国内20所大学录取,华裔学生录取率达86.4%。
他说,在申请者的族群成功率方面,在符合资格的土著申请者中,共有2万7455名(70.2%)获得录取,华裔及印裔学生分别为8986名(86.4%)及1384(72.8%)。
他说,自今年开始,马来亚大学、国民大学、理科大学、博特拉大学及工艺大学等5所被归类为研究型大学的国立大学,将自行遴选及公布新生录取名单。
鲁翰今日配合大学录取名单放榜,特别在部门召开记者会。在场者包括高教部学生录取管理组代主任依斯迈诺哈山。
他补充,今年共有2015名申请者获得理科大学及其他4所研究大学的录取,因此这些学生须决定要就读哪一所大学。
他说,申请者自今天中午12点开始,即可查询录取的详情,包括布城高教部柜台、浏http://upu.mohe.gov.my,或拨打热线03-8870 6767、咨询专线03-8870 6777,或是通过短讯服务查询,键入UPU RESULT(身分证号码),再发送至158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