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2011/12马大文学系申请者注意事项

在往年,欲申请马大文学系的申请者首先须在提出UPU大学申请时,填入MA00 Sastera为选择。当成功被录取,以及到马大文学院报到后才选择主修课程。

这里要为2011/2012大学申请者带来的讯息是,马大文学院一改往年作风。从今年起,文学系申请者须在提出UPU大学申请时,直接填入本身属意的主修课程。以下是马大文学系的UPU代码和课程:
  1. MA21 SARJANA MUDA SASTERA (PENGAJIAN MEDIA)
  2. MA61 SARJANA MUDA SASTERA (PENGAJIAN ANTARABANGSA DAN STRATEGIK)
  3. MA62 SARJANA MUDA SASTERA (PENGAJIAN ASIA TENGGARA)
  4. MA63 SASTERA (PENTADBIRAN DAN KEADILAN SOSIAL)
  5. MA65 SARJANA MUDA SASTERA (INGGERIS)
  6. MA71 SARJANA MUDA SASTERA (PENGAJIAN ASIA TIMUR)
  7. MA72 SARJANA MUDA SASTERA (PENGAJIAN INDIA)
  8. MA73 SARJANA MUDA SASTERA (PENGAJIAN TIONGHOA)
  9. MA81 SARJANA MUDA SASTERA (ANTROPOLOGI DAN SOSIOLOGI)
  10. MA82 SARJANA MUDA SASTERA (PENGAJIAN ALAM SEKITAR)
  11. MA91 SARJANA MUDA SASTERA (GEOGRAFI)
  12. MA92 SARJANA MUDA SASTERA (MATEMATIK)
  13. MA93 SARJANA MUDA SASTERA (SEJARAH) 
大家可以到全升网查看相关的科系简介:
http://www.quansheng.org/2010/12/blog-post_14.html
资料暂时还是旧有的09/10学年。10/11学年的资料将在近期内放上网。

另外,提醒大家在提出大学科系申请前,务必要到UPU网站查明本身是否符合基本与特定入学条件(Syarat Am Universiti & Syarat Khas Program),网址是:
https://online.mohe.gov.my/upu/emas/index_epanduan.php?pagefunc=epanduan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到论坛或者把疑问电邮到 um_shengxue@yahoo.com 。
祝升学愉快!

1 comment:

  1. 理科生完全没办法申请文学院的科系.... T.T

    ReplyDelete